艹!做人不如做猴~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生为吗喽,横扫自由。

最高生物指令(中)


  艹!


  我手抖得厉害,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气。


  我摸到一块凸起的方方正正的石头。


  上面是我们的名字和照片。


  石头冷森森的寒意浸透了四肢,五脏六腑却火辣辣的发疼。


  我尽力分辨着上面的字迹,收集起来却无法处理。


  “一个士兵”、“一个错误”


  什么意思?


  谁TMD给老子立的碑!


  “布鲁斯.韦恩”


  怎么回事?怎么又是你?


  罗宾和小破孩安安静静的,在意识深处沉睡,真新鲜啊!我还从来没有这么久的掌握过这个身体。


  我应该笑吗?


  艹!


  特么的疼死了,不过我们好像已经死过一回了哈哈哈哈真好笑。


  罗宾迷迷糊糊的想要醒过来,我又一巴掌呼过去拍晕他。


  醒来干嘛?现在这身体烂的跟破渔网一样,喘个气都疼得难受。


  再说了,我不是说了要把那个埋起来的混球跟我一样关起来吗?


  出来干嘛啊乖宝宝,


  你心疼他我可不,老子最是睚眦必报的了。


  艹哦!


  我找不到蝙蝠侠,


  我歪歪扭扭乱七八糟的在街角爬行,


  周围流浪动物在我身边嗅嗅闻闻,眼里露出垂涎欲滴的精光,


  我龇牙咧嘴挥着手臂赶跑他们,然后又静静等着装死让它们围上来,


  周而复始乐此不疲。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好特么无聊啊!


  我无聊的嚼着随手在垃圾桶翻出来的半根黄瓜,嚼嚼嚼。


  一片旧报纸从垃圾桶里和黄瓜一起翻出来。


  我分不清上面的信息,


  但是之前醒过来一直沉默的罗宾却看着,念出来


  “韦恩家第二子死亡,布鲁斯韦恩收养第三个孩子”


  我们死了,哦我们死了,


  他觉得我们死了,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丢下我了


  他不要我了


  罗宾突然惨叫,完整的皮肉绷出一寸寸撕裂的伤口,眼睛流出带血的眼泪。


  他不要我了,


  他丢下我了。


  错误,


  失败,


  士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疼啊,真的好疼啊


  我疯狂的挠着自己的身体,指甲深陷进肉里,划出一道道血痕。


  脑袋一下接一下用力磕在墙上,


  好疼啊


  心脏好像被死死攥着,用刀划着,


  太过激烈的情感一瞬间充上脑子,


  凝聚,炸裂,碎片丝丝缕缕顺着血管刺向四肢百骸,


  好疼啊好疼啊


  全身都像被搅碎了一样,


  我拼命思考着这痛苦的来源,


  只听见罗宾呜呜的如同被抛弃的小兽一样的哭声。


  不要怕,


  不要伤心,


  我流着眼泪,双手死死掐住他的脖子。


  我看着眼前哭泣的罗宾,


  我说:我保护你,我带你走。


  他看着我哭,自己也哭。


  你怎么不杀了我呢?


  喘气渐渐艰难,他的脸涨得通红,


  我跟他一样,难以呼吸。


  脑袋晕眩着,在达到了顶峰时刻我不可控制的松开了手。


  你怎么不杀了我呢?


  他嚎啕大哭,仿佛被全世界遗弃一般孤寂绝望。


  我抱住了他,以一种几乎把他勒断骨头的力度。


  因为我爱你,


  我死死压抑着想要扭断他脖子的欲望。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是你自己。


  没有办法不喜欢你,


  没有办法不爱你,


  我是你承担痛苦的一部分,


  我是你潜意识里对自己的保护欲,


  我是你所有宣之于口沉默于心的痛苦。


  你无法想象我有多爱你,


  我的存在只是为了你,


  为了让你活着,


     为了让你开心,


  为了让你得到幸福。


  没有人不爱自己,


  哪怕你自己都不爱自己,


  哪怕你自己都想着伤害自己,


  你的身体也在拼命去保护你。


  想杀了你是真的,


  一直爱着你是真的,


  所有的一切的全部的目的只是为了救你,


  我存在的意义出现的根源只是为了爱你,


  这是最高生物指令:


  哪怕你已经濒临破碎,你的身体也在本能的要去拯救你

  


  

  罗宾消失在我的怀里,


  我动了动自己僵硬的手指,扭头。


  小破孩安安静静的睁着一双水淋淋的蓝眼睛,在远处看着我,


  见我转过头,他怯怯上前,拉住了我畸形的手指。


  我不要布鲁斯的汉堡了,你别哭。他吸吸鼻子。


  我没有哭,只是眼睛疼。


  我呲牙咧嘴的笑起来,脑神经一抽一抽的疼着,却从来没有这么清晰的思考着。


  我们走好不好,走得远远的好不好,


  不在哥谭了好不好,离开义警反派蝙蝠侠罗宾随便什么破事好不好?


  小破孩用他瘦巴巴的手指擦着我脸上糊成一团的液体,染红了他的手。


  好,还有谢谢。


  

  艹!谁特么敲老子闷棍!下黑手啊臭不要脸的。


  我骂骂咧咧地双眼一翻眼前一黑就沉入意识深处,


  失控的一瞬间细密如同蚂蚁噬咬的痛意从心脏处蔓延,


  我烦躁无措的胡乱挥舞双臂,


  烂泥一样软在地上爬行,


  FUCK!   草!他妈的烦死了!


  我们该不会要死第二次吧?算了算了。


  死了才好,死了才干干净净什么都不用管。


  对,说你呢罗宾,哭什么哭,


  还有你小破孩,离我远点。


  又不是第一次被抛下又不是第一次死,


  而且疼得是我又不是你们,


  烦死了。


  

  草!


  太他妈的的疼了,


  哪怕现在身体已经完全昏迷,那痛苦也绵延不绝地深入意识深处,避无可避。


  断裂的粉碎的扭曲的骨头咔嚓咔嚓一寸寸往回长,


  原本撕裂再缓慢长好的肌肉再次极速撕裂愈合,


  血液横冲直撞在皮肤下冲刷,


  身体一点点被撕碎再重组。


  好疼,真他妈的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自觉的抽搐颤抖着,发出凄厉至极的嚎叫。


  疼的厉害时我竟然想起了那次小丑对我们致死的毒打,


  换算一下我诡异的感觉到安慰。


  和这种疼比起来小丑挥下来的撬棍都算挠痒痒,


  哈哈哈草泥马的,老子如果能扛下来活着就算爬也要爬到老蝙蝠面前自杀。


  草!


  离我远点!


  小破孩和罗宾握住了我紧握成拳头鲜血淋漓的手,


  杀了我们吧,我们不要活着了,太疼了。

  小破孩的声音颤抖着。

  

  没有人期待我们活着了,没有什么再值得我们活下去了。

  罗宾平静的说着。

  

  他们把我的手放在自己细瘦的脖颈上,我不可控制的抽抽了一下,感受到跳动的脉搏,一下一下撞在我手心,

  撞得我心坠坠的。

  

  仿佛一折就断。


  他们任由我挣扎时的指甲划破了皮肤,瞬间那两块肌肤就变得血肉模糊。


  一片疯狂的混沌之间我拼尽全力靠着本能扯回自己的手,


  冰凉的水珠落在我嘴唇上,和咸腥的血沫一样吐出去。


  滚开,我的脸扭曲着,嘶吼出声。

  

  老子要你们活着!

  老子疼得死去活来疯疯癫癫就是为了让你们不再疼你们敢死一个试试!

  

  有人叹息一声,盖住我的双眼。

  

  

  泡个池子怎么那么疼,草!我骂骂咧咧。


  再次醒过来,看见意识海里多了一个体格健壮可以说极度健壮的大佬。

  

  怎么又到哥谭了!

  

  你就不能选一个好地方养老去吗?

  

  我下意识接过身体的掌控权。

  

  艹!

  

  怎么又是你蝙蝠侠?

  

  脖子疼的厉害,是被利器划破的感觉。啊不是,你不是不杀原则吗小老弟你这力度是要杀了我啊艹!

  

  老子他妈的和你拼了!

  

  我与蝙蝠侠纠缠在一起厮打,一贯疯癫不要命的致死杀招。

  

  你他妈什么眼神,怎么就允许你打老子,我告诉你蝙蝠侠老子他妈的忍你很久了,你个锯嘴哑巴生活不自理老男人偏执怪暴力狂只会喷毒液的傻逼!

  

  草!你个屌头你玩不起你搞偷袭!

  

  草!尼玛的等你们死了我就要花上七十五个阳光买个咬咬碑种在你坟头疯狂啃噬你们这老蝙蝠臭屌头冒牌货的墓碑!

  

  这还有人管吗?

  

  又是兵荒马乱的认亲时刻,按理来说像我这样的神经病应该跟死了一样安静,

  

  但是,

  

  我出来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大佬比起小破孩和罗宾已经很厉害了,但是他和我在一起出来的时刻是最长的。

  

  好吧,

  

  我捶打着裂开一样疼的脑袋,暂且放下涨的要炸掉的一抽一抽尖锐刺痛的心脏。

  

  你为什么这么疼?

  明明已经不用忍饥挨饿东躲西藏,明明已经不会被一头雾水的责怪禁闭,明明已经在为了你心中自己的理想全力打拼了,明明已经可以和曾经你以为的家人和平相处了。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整夜整夜的难以入睡?

  

  为什么蝙蝠侠夜翼红罗宾以及他亲儿子罗宾总是在你的噩梦里出现?

  

  为什么我出来的越来越频繁一次比一次更难受甚至已经和你日夜相伴?

  

  去尼玛的!大佬笑骂一声,我好着呢要你这个死了不知道多少回的神经病管!

  

  是吗?

  我迷茫的擦去他满脸的泪珠,

  可是为什么,你一直在哭啊?

  他不再笑了,面无表情的盯着我发呆。

  他说:我好疼啊。

  

  我突然涌上一种孤注一掷的勇气,

  对,我要杀了他。

  

  我“彭”的一下一拳砸在镜子上,碎裂的镜片倒映出我们的脸,小破孩,罗宾,大佬,我,还有无数个在意识深处的杰森。

  

  你不要害怕哦,我轻轻的,很快就好了,不要害怕我,知道吗,他们都是坏人,只有我们才不会伤害你,乖乖的不要动啊,闭上眼睛亲爱的,外面没什么好的,我们不在这了好不好我带你走好不好……

  

  我嘴里嘟嘟囔囔的,不敢看他的眼睛,

  

  他很无奈的说,好,我不怪你,我不怕你,我自己来。

  

  他自己拿起镜子碎片划破手腕,我抱住他,带着他沉入水底。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蜷缩在意识深处尖叫,一个接一个杰森被抹除粉碎。

  

  我被牢牢禁锢住看着他们一个接一个破碎,血流满地。

  

  我动不了,我比小丑束缚住用那破撬棍打时一样丝毫动不了,来不及。

  

  为什么?为什么!!!

  

  我死死瞪着,恨意几乎化为实质挤出眼眶破出血肉。

  

  杀了无数个杰森的凶手,即将杀死我的凶手,即将把杰森孤零零一个人拉回这人间炼狱忍受他们所有暴力与折磨的凶手

  

  ——杰森认为的家人们。

  

我好痛啊,


好痛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小丑敲碎我骨头的那一天还疼,


好像有个又软又浑身尖刺的东西在我脑子里和身体里搅来搅去,把我每一寸肉每一根神经都拉扯撕裂。


我感觉我的脑子更坏了,迷迷蒙蒙的。

我知道这是为什么,我要死了。

  

  我看着小破孩,罗宾,大佬都不见了,最后只有我和那个名叫杰森.陶德的杰森。

  

  

  他哭着,茫然无措撕心裂肺的哭着,哭得心脏绞痛呼吸困难,也难以忍受那铺天盖地的孤寂与绝望。

  

  这个世界上只有他自己了,

  只有他一个人了,

  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了。

  

  【心理咨询诊断证明

  住院号:4230

  姓名: 杰森.陶德

  性别: 男

   年龄:19岁

   入院日期: 2024—4—21

  诊断结果:多重人格分裂症,幻听幻视幻觉,有自残自杀倾向以及前例,部分人格极端暴躁疯狂,逻辑混乱,语言表达艰难,攻击性极高。

  治疗建议:使用心理催眠以及强制性用药,抹除所有衍生人格。

  治疗结果:经过家属同意,强制实行治疗,治疗结果成功,所有人格抹除完毕。】

  

  

评论(9)

热度(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