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做人不如做猴~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生为吗喽,横扫自由。

最高生物指令(上)


  大家好,不好也没事,反正活着就行死了最好。


  介绍一下自己,


  我,不知道什么玩意,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生出来的,


  但是以我贫瘠的脑袋思考,我觉得我是一个神经病。


  我总是浑浑噩噩的,当然,我也不愿意醒着,醒着就得给我这个身体当肉盾了。


  我总是很痛很痛,脑袋疼,肩膀疼,骨头疼,胃疼,肠子凉飕飕的跟被人拽出来了一样。


  然后我总是想杀人,


  哦,应该是一直想杀点什么玩意。


  毕竟我不是什么好东西,谁让我疼我就让他更疼。


  这世界真特么的操蛋,恶心死了。


  我一直想着,为什么不能把地球给弄坏呢,人类这玩意跟蛀虫一样长在上面,巴拉巴拉。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满头雾水,是就对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


  现在不是我说不下去了,而是必须搞点有意思的东西不然你看不下去怎么办。


  前面说了,我不知道我是个什么玩意,但是我也有喜欢的东西。那就是我。


  是的,我喜欢“我”。


  不是水仙啊自恋啊什么的,我喜欢“我”,深爱“我”,我是个操蛋玩意,垃圾暴力狂,但是“我”不是。


  根据一些社会身份社会关系啊什么的,“我”叫杰森.陶德,


  “我”不仅仅有一个我,还有其他的杰森。


  父母垃圾但是依然坚强可爱的小破孩,


  努力读书学习心怀正义除恶扬善的罗宾,


  背负血海深仇杀伐果断神秘强大心怀仁慈的黑帮大佬。


  那是他们,是杰森,我爱他们每一个。



  至于我?

  我是个神精病。



  我爱他们,他们每一个都好的不得了,是这恶心的残忍的人世间唯一的光彩。


  所以我想要杀了他们。



  你知道吗?这里太危险,太可怕了,


  他们长大的地方平民窟是这样,他们被收养被训练的韦恩家和蝙蝠洞是这样,哥谭是这样,埃塞俄比亚是这样,刺客联盟是这样,尤其是哥谭。


  我看着他们生在哥谭,看着他们挣扎在哥谭,看着他们为哥谭生为哥谭死。


  还有蝙蝠侠,啊哈哈哈,我怎么忘了蝙蝠侠,那黑漆漆的,阴沉固执孤僻冷漠最主要是他们爱着的,蝙蝠侠。


  这些是他们会痛苦的根源。


  他们会被伤害,他们会痛苦,这是我的事而不是他们的,这是我应该承受的而不是他们。


  唉,说到这里你还不明白吗?


  我是杰森.陶德的一部分,我是他承受痛苦的一部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自己的意识,他肯定恨透了我吧,哈哈哈。


  谁会喜欢一个疯疯癫癫的残忍暴力时时刻刻想着杀人的疯子呢?



我好痛啊,

好痛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小丑敲碎我骨头的那一天还疼,

好像有个又软又浑身尖刺的东西在我脑子里和身体里搅来搅去,

把我每一寸肉每一根神经都拉扯撕裂。

我感觉我的脑子更坏了,迷迷蒙蒙的。




  我知道我是个鬼东西,混乱疯癫满脑子血腥暴力,


  我爱那些杰森,


  可是我不会给予他们拥抱与亲昵,


  我想要杀了他们,


  剖开他们的胸腹剥下他们的皮肉,


  带着那颗伤痕累累的剔透心脏和不堪重负的灵魂离开这人世。


  我不断尝试着。



  我尝试杀了那个父亲家暴母亲吸粉的小破孩,但是他在笑,脸蛋圆圆又脏兮兮,眼睛里面亮晶晶的,扯着嘴角对母亲笑。


  他说等一下等一下,今天的玉米麦片0.10美分一盒,他攒了好多可以吃很久。


  小破孩日子过得紧巴巴的,长这么大甚至连肯德基的儿童套餐都没有吃过,等一等吧。


  等啊等,等到我再醒来,就看见他已经长大了被布鲁斯.韦恩收养了。



  我尝试杀了那个被所有人瞧不起的罗宾,这个应该可以了吧!


  他说他再怎么努力,怎样认真的看书学习做功课搞人际关系,别人还是喜欢迪克喜欢第一代罗宾多过他。


  狡诈、果断、凶狠,


  曾经保护他让他在那吃人的哥谭平民窟活下去的刺现在变成了刺向他的刀,


  那些人拔下他的刺,让他鲜血淋漓,又嫌弃他满身伤痕狼狈粗俗,


  然后他们就把刺裹上嘲讽,轻蔑,失望,厌恶,炼成一把好钝的刀,慢慢的戳进心脏。


  刀刀不见血,刀刀要人命。


  好痛啊,好苦啊,我当时感觉到的痛苦是深陷泥沼,无能为力,窒息,压抑,惶恐。


  罗宾,你肯定很害怕很痛苦吧,


  不然你也不会让我出来的,


  对吧?



  可是你还是笑着,你说现在能吃饱能穿暖有房子住有书看,和阿福一起做饼干打理花草整理家务,还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


  你忘不了穿着罗宾服站在蝙蝠车上的自己,你说:“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现在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我的脑子不足以支撑我思考太多,我时时刻刻都好疼好疼,我好想杀了他,我好想杀了所有杰森。


  我也想着他笑着,他笑着呢。


  他好像很快乐,


  他在被窝里偷偷流泪是因为幸福太突然。


  好吧,我是个混蛋可是我爱他们,


  我只说,


  杰森是胆小鬼,胆小鬼连幸福降临都会害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算了吧,他们好不容易获得幸福,哪怕罗宾说,我说,小破孩也这样说:


  幸福是偷的,棉花是藏针的。


  我也不愿意让他们失去,他们收到的幸福太少了。



  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特么的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怎么还活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骨头一寸寸被敲碎,一节白惨惨的腿骨挣出血肉裸露在空气里,


  肋骨骨折扎进肺里,吐出一口接一口的血沫子,有的皮肉被撕扯下去,流出组织液和鲜血,红艳艳的肌肉筋骨。


  我惨叫着,翻滚着想要逃离那铺天盖地的痛苦,被绑起来,被拖回去,


  一下一下,


  A还是B?


  左手还是右手?


  正面还是反面?



  草泥马,我说,草泥马,


  草泥马的,垃圾畜牲可怜鬼,你TM的就只能跟个下水道里的蛆一样惹人恶心,阴沟里的老鼠永远上不了台面,特么的哪怕是鳄鱼人都比你这蛆有意思,垃圾永远是垃圾。


  永远的失败者永远的垃圾,做人一文不值做罪犯笑得人想死,你个可笑的卑微的不起眼的蛆。


  我不顾身体的伤野兽一样拼命挣扎,手脚并用边打边踢,拼命用嘴撕咬着想要撕扯下对方一块肉来。



  好疼啊,罗宾醒过来肯定要痛死了吧。


  都怪我没能救下我们,


  我哭起来,又用扭曲的手摸索着我的四周。


  谁TMD把我关起来了!


  又黑又小,如果这只手还有触觉的话,这摸起来像小破孩的老爸喝酒找事要打我们时,

  我拿着酒瓶对着那他脑袋就是一下后,小破孩因为害怕躲起来的那个衣柜,木头的。


  好特么生草,


  哪个头昏眼花的混蛋玩意把我们一个大活人关起来?


  老子出去之后要把他也关起来,艹!


  我好像要窒息了,


  虽然肺有点破但是能用,虽然气管有点疼但是我还能喘气,


  确实,氧气越来越少了,特玛德!


  FUCK!FUCK!


  我用不太好用的手脚拼命砸着头顶的木头片子。


  “砰砰砰!”


  是我在砸木头。


  “彭彭彭”


  是心脏激烈的跳动。


  “滴答滴答滴答”


  是血滴在我脸上


  “咔嚓咔嚓”


  是木头片子开始裂开了


  “噗”


  “艹!”


  特么的谁把我们埋起来了!


  土呛进气管,我咳的撕心裂肺边吐血把往上挖,本来就不好的脑子现在更恶心了。


  只有一个念头驱使着我:


  往上爬,


  快出去,


  还有人等着杰森回去,


  杰森.陶德才刚刚开始得到幸福,


  回不去就没有了,


  迟到了就没有了。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